居蹄007

变态一时爽 一直变态一直爽
我变态我自责

今天的刘启也在学习太阳时代网络用语

*小甜饼 一发完

*沙雕向 渣文笔警告!!全程不知道在bb啥 废话贼多 写完我自己都觉得尬

*白嫖了辣么多天可产一回粮吧(虽然跟不产没什么区别 渣文笔写还不如不写)

*私设 没有木星危机 全员存活向 ε(┬┬_┬┬) 

 

 

 

 

2076年

是刘培强从空间站回来的第二年。

 

这一年过得可真快啊,刘启心想。一年多之前的他绝对想不到一年多之后的自己每天盼着回家,回家一推门就能看到在厨房里忙碌的刘培强时内心多么高兴,要是进门看不到就会突然心慌,像疯了一样推开各个房门大声叫着刘培强找他,手忙脚乱地拿起终端联系他,直到听到他的声音才会心安。感觉就像不看着他就会失去他似的。

 

虽然他从来不跟刘培强多说一句话。

 

刘启把这种感觉告诉了Tim。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他故意隐瞒了对象是谁。

 

Tim:小伙zei,你恋爱了。

 

刘启:???

 

“能被你小子看上,哪家姑娘这么倒m...呸不是,这么幸运啊。”Tim把手放在刘启肩上,拍了拍,“加把劲,兄弟,争取早上本垒,为地球人口增长计划多做贡献。”Tim撇了一下嘴,“不过得人家姑娘自愿才行。”

 

刘启:我丢lei老母哦。

Tim:???

 

刘启觉得自己脑子糊了才会问那个天天就知道嘚吧嘚地跟在周倩屁股后面转的白毛这个问题。得找个不恋爱脑,很理智的人分析一波。李一一?算了算了,他脑子里只有他的电脑和春节十二响。

 

刘启开始自我反思,他回想起了去年他不得不见刘培强的时候,自四岁起,十七年之后见他的第一面。

 

那时他站在他面前,先跟姥爷说,爸,我来接你们回家。然后看着朵朵笑了笑,说,朵朵你好,我是你刘叔叔。接着他就看向了自己,笑着对他说,小启,爸爸回来了。

 

刘启看着那双眼睛,那一刻,他心中积累了十七年的怨恨,就怎么也提不起来了。

 

是谁都无法拒绝那双眼睛和那个笑吧,刘启现在想着,可能那个时候他就陷进去了。

 

额...虽然那个时候背景有点尴尬,铁门啊铁窗铁锁链emmmm太阳时代的歌,经常听老东西哼哼。

 

等会,刘启晃了晃脑袋,我怎么走起感性温情路线了???我不是要理智分析的吗???

——————————————————————————————

 

于是刘启就开始观察刘培强的一举一动,想调查一下为什么这个他恨了十七年的男人现在迷得他神魂颠倒的...呃等会...神魂颠倒...虽然听起来怪怪的但是也没错。

 

 

只要他在家,刘培强说话的时候,他盯着;刘培强笑的时候,他盯着;刘培强做饭的时候,他盯着;除了洗澡上厕所刘培强不让跟着之外,刘启都在盯着刘培强看。有一次吃饭的时候,他手上往嘴里巴拉着饭,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刘培强看。刘培强觉得最近被盯得毛骨悚然,怯怯地问他,“小启,爸爸...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韩朵朵韩子昂:我也想问。

 

 

刘启跟平常一样并不搭理刘培强的问题,心里默默地就着几天地观察下了一个结论:

刘培强太tm O了,让人有一种占有欲。

 

你问为什么刘启会知道abo?哦忘记说,刘启最近沉迷上了考古。

 

沉迷考以前太阳时代网络用语和段子的“古”。

 

刘启觉得以前太阳时代的网友简直就tm天才,比他还天才。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设定,一些奇奇怪怪的语言,把一个人形容地那么贴切。这些网络用语和段子说出来圈外的人一脸懵逼,圈内的人却一个个心领神会。

 

刘启终于明白自己家那个老东西为什么时不时会那么“魔性”+“鬼畜”。

 

刘培强太tm O了,刘启再次感叹。像自己这么A的人,不“标记”他简直人神共愤。

 

——————————————————————————————

 

2076年 8月6号。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节。

 

中国政府为了响应联合政府的人口增长计划,特意增加了一个法定节假日—七夕节。为了让所有的小情侣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刘启早饭的时候啪地把两张游乐园门票拍到刘培强面前,冷着脸说,“陪我去游乐园。”末了又补上一句,“单位发的。”

 

刘培强一下子老感动了,他想摸一把老泪,呜呜呜一年了,儿子除了偶尔自己去单位处理一些技术问题的时候主动给他打电话之外(虽然就在自己交代了在哪里之后就会被挂断),竟然主动邀请自己去干别的事。

 

但感动之后他觉得有点怪。七夕节哪有老父亲陪着儿子去游乐园玩的???于是他语重心长地对宝贝儿子说,“小启啊,爸爸很感动你能邀请爸爸去玩。但是七夕节应该是你们这些年轻人一起过的啊,爸爸跟你去不太合适...”刘培强一边说一边拿眼神瞄坐在旁边的韩朵朵。

 

“朵朵高中不放假。”刘启没等刘培强说完就噎住了他。

 

韩朵朵:我恨。明明高中生也要过二人世界。自己不放假李长条肯定只能跟电脑过节了。

 

刘启见刘培强还要说什么,立马继续说,“中国心肯定跟周倩过去了,李长条肯定跟他电脑过去了。我现在也没女朋友。”刘启语速快得跟机关枪似的,“怎么着,你还想让我现去大街上拉个女的跟她一起过去?”

 

刘培强:.......好吧。

 

 

于是乎他俩以一种诡异的方式玩完了游乐园的大部分项目,包括摩天轮,过山车...全程对话少得可怜,刘启不说话,刘培强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两个人都紧绷着。

 

这种状态直到刘培强看到旋转木马。

 

刘培强坚持要玩这个。因为刘培强说小时候没带刘启玩过旋转木马,现在要补回来,还要拍照留念。

 

刘启:行吧。既然要攻略你,自己不会说话,那就陪你玩个旋转木马也没什么。唔...也蛮浪漫的。

 

然后我们就看到一个大老爷们儿黑着脸坐在旋转木马上,另一个大老爷们儿满脸开心地拿着照相机对着那个黑着脸的男人喊:“小启!看这里看这里!”

 

刘启:...............跟说好的好像不一样。

 

不过庆幸的是做完旋转木马之后他俩关系缓和了一些,不像之前那种诡异的气氛,刘培强靠着刘启的肩膀,兴奋地把照片一张张给他看,刘启低着头看着,但他根本没有看照相机,而是在看刘培强的侧脸。他不禁在心里暗骂自己没用,之前摩天轮过山车那么好的气氛他却不知道要干啥。趁着现在气氛良好,刘启鼓了鼓勇气,把手拦上了刘培强肩膀。

 

刘培强顿了一下,然后继续翻着图片。

 

刘启注意到他脸红了。

 

刘培强不说,刘启就一直搂着。他们大部分项目已经玩完,准备闲逛一会就去吃饭。在一个活动摊位前,刘培强停下了脚步。刘启感觉搂着的人不动了,也停下来。

 

摆着那里的是一个运载车模型,金属的质感看起来特别好。刘培强上前瞧了瞧,发现做工十分精致,透过车窗户,还能看到一个驾驶员小人。这小人模样可真像刘启啊,刘培强心想,忍不住笑了笑。

 

刘启见刘培强看这个模型都看笑了,也走上前去,低头在刘培强耳边问:“想要?”

 

刘培强有点不好意思,点了点头。他听韩子昂说,刘启没有受过训练就会开运载车(虽然开的不咋样),他打心眼里为自己儿子骄傲。他想把这个模型摆在床头,自己就像是天天能看到自己的小启在开运载车一样。

 

“欸老板,这运载车怎么卖啊?”有个男人问了一句。刘启发现越来越多的情侣也被这个模型吸引,他立刻打起战斗状态,刘培强想要的东西,不能被别人抢走。

 

“这模型不卖哈这位兄弟,这个是我们这次小活动的奖品,赢者就可以带走了。”活动组织者清了清嗓子,拿起一个扩音器,“大家先静一静哈!谢谢光临我们xx游乐园,这里先祝大家七夕快乐!这里呢我们组织了一个小活动,大家也都看到了奖品是一个非常精致的运载车模型。想必大家都跃跃欲试了吧!咳咳,我们的活动呢,活动规则很简单。”组织者把后面的一个仪器推了出来,“这个,是一个压力敏感器,现场的各位男士,如果您或者您的伴侣呢相中了这个模型,就不妨把您的力量拿出来show一下。每个人踢这个压力敏感器一脚,腿力最高的人获胜,就可以拿到这个奖品了!”

 

“啊这样的吗....那我不行啊...”“不行也要试试吧...”“这规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不少力量方面不占优势的人吐槽着游戏规则,不少人却跃跃欲试。刘启就属于后者。他挽起了袖子,勾起嘴角,对着刘培强说:“看表演吧。”

 

很多人上去尝试,但大部分人的数值都在300kg左右。所有人一个个盯着数值表,希望自己能多那么几千克。

 

刘启上去的时候脸上带着胸有成竹的笑,在所有人没什么期待的眼光中一条长腿猛地提到软垫上,数值飙升。

 

425kg

 

“哇!!!!”人群突然爆沸,一个个嘴里喊着nb,厉害。刘启仿佛没听见似的,他笑着看着人群后面的刘培强,看到刘培强脸上挂满了开心与自豪。

 

活动组织者基本上已经看到了胜利者了,他边说边要招呼同事帮忙打包,“还有没有尝试的了!要是没有这个奖品就是这个小哥...”

 

“等一下!”一位中气十足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接着一位肌肉发达的男人走到了人群前。“我要试一下。”

 

刘启皱了皱眉头。

 

那位男士踢出一脚的时候,刘启就觉得有点悬。他皱着眉头盯着飙升的数值看。

 

最后数值停在了430.

 

“哎呀...唉.”人群中发出一阵阵叹息声,都觉得本来稳稳的是这个小哥结果被人截了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壮汉拍了拍刘启,“你觉得你很厉害?跟我比你差太远了,回家多练练再出来吧,我就只用了七成的力,你们就谁都比不过哈哈哈哈哈。”他嘲讽完了刘启和现场的参与者转身就走到奖品桌前,对着组织者扔了一句,“不用包装了。”抱起模型就准备走。

 

这话在场的谁听了都不舒服,可是苦于确实实力不够。刘启握了握拳头。

 

“请等一下!”人群后面突然传出一声不怎么雄厚的声音。

 

所有人都转头向后看,只见一个中等个头的男人从人群后走上前,他看着准备抱走模型的人的眼睛说,

 

“我要挑战你。”

 

 

 

刘启和吃瓜群众们都愣住了,随即被壮汉的笑声打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你看你那小胳膊小腿的,还想挑战我?”

 

刘启回过神来,上前去一把拉住刘培强,“喂,你在开什么玩笑!你如果真想要,我...我改天亲自给你做一个!”

 

“我可以不要这东西,但我不能忍受他对你的态度!”

 

刘培强脱掉了外衣,对组织者说,让我试一下。

 

组织者有点难堪地看向刘启,他并不是看不起这个看起来并不强壮,甚至还有点可爱的男人,但他觉得还是有很大概率这个男人挑战失败的,一旦挑战失败,必定会受到那位没礼貌男人的嘲笑。

 

刘启知道组织者是为他们好,他又一次抓住刘培强的胳膊。

 

“小启,让我试一次,就一次。”刘培强看着刘启眼睛。

 

“哎呀还试不试了啊,不试我就走了啊,还没上就怕了啊。嘁。”男人又一次嘲讽。

 

要超过男人要踢超过430kg的力度,刘启不想让刘培强受到伤害。刘启看着刘培强的眼睛,这双一直都充满温柔的眼睛里,第一次让他感觉充满了力量和坚定,是他从来没见过的神情。刘启的手慢慢松开,跟刘培强说,不要太勉强。

 

刘培强笑了,眼眸里又重新涌上了以往的温柔。

 

所有人都静静地看着刘培强。刘培强闭上眼睛低头深吸一口气。

 

然后猛一抬头。

 

一个回旋踢踢到了软垫上。

 

所有人都没看清楚这电光火石间发生了什么。只见读数表上面的数值飙升。

 

300

 

350

 

400

 

430

 

还在升。

 

所有人的眼睛和嘴巴都不自觉地慢慢睁大。

 

500kg的时候,读数停了下来。

 

现场静了那么几秒钟。然后就是雷鸣般的掌声,尖叫声和欢呼声。

 

“卧槽!!!!太tm nb了吧!!!!”“天啊这个大哥太帅了吧!!!”“卧槽没看出来啊!!!大哥你怎么做到的!!!”“再演示一遍吧!!没看清楚啊!!!”.......

 

刘培强喘了几口气,笑着朝着下面群众微微鞠了一躬,下面的吃瓜群众又多了很多。然后他走到还没反应过来的壮汉身边,在他耳边说,“不好意思,我也只用了七成力。”

 

他声音很小,没人听见他说了什么,只见刘培强说完壮汉指着刘培强却说不出话来,他把模型往桌子上一放,丢了一句你给我等着就离开了现场。

 

观众发出一阵爆笑。

 

你问刘启呢?他为什么不说话?因为他惊掉了下巴。

 

“小启?”刘培强向刘启走过去把他张大的嘴巴合上,冲他挑了挑眉毛,“怎么样?爸爸的表演也不错吧?”

 

刘启觉得有点小得意的刘培强好可爱。原来刘培强的微表情这么多,爸爸真是一个宝藏男孩。

 

“欸?大家有没有觉得刚刚那位大哥看起来很眼熟啊....”“刚刚我也想说来着,感觉从哪见过....”“我怎么记得在电视上见过他啊....”“对对对!好像就是电视.....”

 

 

刘启听到下面有人讨论起刘培强来,他立刻回过神。他一把搂住刘培强一把提起管理员包装好的模型,甩了一句谢了啊,在人群中的挽留声和讨论声中冲了出去。

——————————————————————————————

 

刘启带着刘培强去吃晚餐,找到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刘培强迫不及待地拿出模型仔细观摩。等菜的时候刘启靠着椅子背看着刘培强的腿,不禁回想刚刚battle的场景,刘培强这腿功.....要是自己硬把刘培强往床上拐,然后他要是踢出一脚....他想起了太阳时代的一句网络词,改一下就是。。。

 

我这一jio下去你可能会死。

 

刘启打了个寒颤。

 

悲伤逆流成河。

 

一对情侣手牵手进了餐馆,坐在了刘启后面一桌。“欸亲爱的刚刚那个大哥腿功绝了,我都没看清发生了什么。”“是啊是啊太快了....那个回旋踢真的太快了....好帅啊www”“啧啧啧真的不得了,有这腿功的人,腰力得多强啊....”“喂你说到哪去了啊!”“我说的没错啊,有这腿功的人他那腰肯定好啊。”“直男闭嘴!!”......

 

由于刘培强和刘启都背对着他们,他们没看到这对父子,刘培强专心鼓捣模型,刘启却把话听了个全。

 

刘启瞬间化悲痛为力量。

 

他一把揽过前面还在看模型的刘培强,“刘培强,听说,你那腿功,得很强的腰力才能甩出来吧。”

 

“哈哈是啊,爸爸年轻的时候啊,腰上能担240斤呢。”刘培强一脸骄傲,“当时训练的时候,像你这样的小伙子,我腰悬空着,他骑在我腰上都没事呢。”

 

240斤!!!这腰绝了...刘启可以想象到那腰的韧劲了...欸等会...“刘培强!那个骑在你腰上的叫什么名字???”竟然有人敢骑他爸?要骑也是我骑!虽然此骑非彼骑....

 

刘培强:???

 

刘启看着自己怀里(他眼中的)小小的一脸懵逼的娃娃脸刘培强,脑子里又突然蹦出一个网络词。

 

爆娇萝莉。

 

嗯,没错了,刘启这么想。

 

今晚就试试他的omega萝莉的腰。

 

嗯,试试就逝世。

——————————————————————————————

 

 

*谢谢大家看完 你看完就是我的荣幸 .T^T 我都在bb什么。。其实后面这段才是我的脑洞。。结果到后面都写不下去了。。Battle那段真的好尬我自己都尬 然后那个壮汉(壮汉什么鬼啊)我私设是个叛军emmm就很蛮横就不在文里说了(因为我真的写不下去了T.T)

*脑洞来源于看了吴师傅电影花絮 他的腰可以担240斤还有骑人梗hhhh加上之前看弹幕说腿功这么有劲肯定腰好我就emmmm你懂我意思吧 

*这破玩意我竟然写了四个小时(我真是菜的可以)写得稀烂 应该有很多虫 不喜欢别骂我就行T.T 


评论(17)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